海岸音乐季丨今晚,中央公园乐队、night tide汐乐队带您一起嗨爆夏日!

水母网• 2022-07-17 19:36:05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7月17日讯(通讯员 旅宣)这个夏天,与音乐撞个满怀!7月16日, 2022烟台海岸音乐季正式拉开帷幕,奏响关于“城市与音乐”的乐章。乐符在跳跃,旋律在起舞,冲破重重困难,我们的音乐在坚持!

今晚19:00,中央公园乐队、night tide汐乐队助阵2022烟台海岸音乐季滨海广场音乐节,开启全新视听之旅 。

在温婉动人的歌声中,触摸直抵内心的温暖,在劲爆节奏的摇滚乐中,释放自我,在极富能量的演奏中,躁动青春。作为烟台本土乐队,为了给市民游客带来高品质的体验、高水准的演出,乐队成员们也是精心准备,用心选择演唱曲目,舒缓与劲爆风格相互穿插,刚柔相济,风格多元。“为了增强现场观众的共鸣,我们选择了大家耳熟目详的歌曲,比如《花房姑娘》。”中央公园乐队主唱小毅说,他们将为观众带来五首曲目,也热烈欢迎广大市民游客到场观看。

作为烟台人,小毅对家乡充满了感情,热爱音乐的他,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曾在北京三里屯、南锣鼓巷、后海酒吧街驻唱。2019年时,他回到烟台,与一帮志同道合的人组建了中央公园乐队,和很多热爱音乐的人一样,追逐梦想的同,也用自己的方式,滋养着这座城市的音乐土壤。

“中央公园”乐队:音乐发电动力足

2020年成立于烟台,曾多次参加过本土音乐节及大型演出活动,风格流行、民谣、摇滚。乐队成员皆是资深音乐人及职业乐手,常驻于撒欢儿酒馆。

Night Tide-汐乐队:以汐之名,躁动港城

烟台本土乐队,乐队起初是由几个人老心不老的老哥们在2018年组成的copy乐队,后经过人员变动、风格转变,于2019年夏天重新成立汐乐队,后形成固定5人阵容。乐队致力于重型音乐创作,作品包含了对生命与人性的思考与批判。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7月17日19:00

演出内容:带你一起嗨:烟台本土乐队演唱会(二)

演出地点:烟台滨海广场

必看:观演须知

为保障市民游客的观演安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我们采取了严格的防疫和安全措施,请市民游客予以理解并积极配合,保障演出安全顺利进行。

1.安全观演。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请广大市民朋友扫描场所码、测量体温,健康码无异常后有序进入观演区,座位保持一米间距,不扎堆,不聚集,演出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为保障防疫安全,无法出示健康码绿码、体温异常的观众谢绝入场。

2.文明观演。出入观演区,坚持做到有序、文明、礼让,展示文明城市和文明市民的时代风采。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