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烟台”2022烟台国际海岸生活节盛装启幕!

水母网• 2022-07-17 11:20:00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7月17日讯(通讯员 旅宣)7月16日晚,在烟台“城市会客厅”滨海广场上,万众期待的2022烟台国际海岸生活节盛装启幕!炫彩的灯光秀点亮港城星夜,观众欢腾的热情点燃烟台的盛夏时光,尽显烟台海岸城市的浪漫与魅力。

“I烟台爱烟台”

四季主题、百余项活动嗨翻暑期

2022烟台国际海岸生活节今年主题为“I烟台”,寓意向全世界发出“一起爱烟台”的美好倡议,海岸生活节举办期间,特别策划推出了“艺术、休闲、运动、美食”四季、百余项主题活动。开幕式以原创歌曲《I烟台爱烟台》“超燃”开场,《中国好声音》10强选手时尚现场助阵,瞬间点燃夏日激情。

烟台籍奥运冠军张常鸿,烟台籍明星朱时茂、刘敏涛、王媛可、毛俊杰送来祝福,市民、游客及国外友人畅谈“我在烟台够好的”,并向全世界发出“一起爱烟台”的美好倡议。

“仙境海岸:食•游记”产品发布

解锁烟台海岸生活的“色香味”

现场发布了独具烟台特色的“仙境海岸:食•游记”产品,通过挖掘和弘扬烟台美食文化、非遗名吃等,推出了“居海岸漫游品鲜之旅”“游海岛寻仙采鲜之旅”“享仙境畅游尝鲜之旅”3条“海岸生活盛夏之约”——避暑宴和非遗小吃系列线路,进一步丰富和提升了烟台旅游产品体系,让游客对烟台的热爱从一餐一饭、舌尖上的旅途开启。

深入挖掘烟台“八仙”文化

首个文旅剧本杀《八仙录》面向全球发布

开幕式上,国内首部“八仙”文化主题剧本杀产品——《八仙录》面向全球发布。将陆续在国内重点客源城市优选百余家门店上线,通过“沉浸式体验”打造新业态产品,为海内外游客朋友们带来烟台文旅新体验。

“守护最美海岸线”公益净滩行动

人人参与净滩行动守护一方绿水青山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建设“水清滩净、鱼鸥翔集、人海和谐”的美丽海湾,持续改善海洋生态环境质量,烟台一直在努力。烟台籍奥运冠军孙一文惊喜现身开幕式现场,作为“烟台海岸美好生活推荐官”,向全世界推介宣传烟台,并发出“净滩行动”的倡议,号召人们提高海洋保护意识,一起守护碧海蓝天。

本届海岸生活节诚意满满,自7月16日起将持续至8月底。吃喝玩乐、音乐休闲、饕餮美食……各种体验,共同解锁“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的浪漫盛夏。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