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2022烟台海岸音乐季启幕,首场演出就在明晚滨海广场

水母网• 2022-07-15 17:46:53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7月15日讯(通讯员 旅宣)微风,海岸,音符,沙滩……烟台的夏夜,空气里弥漫了青春浪漫活力的因子。

作为2022烟台海岸音乐季的重要一环, 明晚,我们期待已久的2022烟台滨海广场音乐节将踏浪而来,为烟台市民和游客连续献上20场精彩纷呈的公益演出,传统经典再现,潮流时尚满溢,共同奏响仙境海岸,带来属于这个夏天的激情与浪漫,也标志着烟台海岸音乐季大幕正式开启!

摄影:李健

星空之下,仙境海岸

2022烟台海岸音乐季踏浪而来

如果说因为一道风景,爱上一座城,那烟台的这道风景里肯定会有“音乐”两个字。烟台是一座热爱音乐的城市,音乐与这座城市一直相知相伴。

花样音乐节组团来“唱”。为进一步提高烟台“时尚气质”和“活力指数”,激发城市青春活力,浓郁城市艺术氛围,展示烟台作为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的海岸文化特色,2022年7月至9月,我们创新推出了涵盖七大音乐节庆活动的2022烟台海岸音乐季,呈现“市县联动、品牌引领、公益惠民”三大特色。

摄影:苗伟、李健

这个夏天,烟台既有响应海岸生活而打造的综合性音乐盛会——2022烟台养马岛沙滩音乐节,还有带给乐迷惊喜的烟台首届迷笛音乐节,无门槛,无门票的滨海广场音乐节也将在明晚如约而至。

此外第四届“凤凰韵”烟台原创音乐节、蓬莱沙滩音乐季、周末北方海岛音乐季等也将轮番上阵,打造烟台夏季最受欢迎的海岸艺术盛宴。

明晚起,音乐热浪袭来!

高雅艺术与亲民演出完美联动

7月16日晚,在2022烟台国际海岸生活节开幕式之后,2022烟台海岸音乐季暨烟台滨海广场音乐节将开启首场演出。本届音乐节将延续烟台原创音乐节品牌影响力,继续秉承为民惠民的活动宗旨,从7月16日持续到8月4日,每晚19:00在烟台滨海广场上演,连续为市民奉献20场精彩的无门槛、无门票的精彩演出。

摄影:苗伟

作为家门口的音乐盛宴,烟台滨海广场音乐节自2019年开始,经过三年发展,音乐品牌已经深入人心,成为每年夏日里,烟台市民游客最期盼的休闲活动之一。本届滨海广场音乐节演出形式多样,内容多元,彰显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群众受益的活动理念。演出阵容超给力,涵盖本土实力乐团、烟台市专业艺术院团、优秀的社会艺术团体、面向社会征集的勇敢追梦的优秀市民代表等多个群体,打造公益惠民、全民唱响的艺术盛宴。

摄影:苗伟

本届滨海广场音乐节更加讲究全民共享,将高端艺术与亲民表演完美联动,丰富多彩,雅俗共赏。设定了“带你一起嗨”、“好戏连连看”、“全民来狂欢”、“市民风采秀”等四大板块,分别演绎潮流音乐、戏剧、曲艺、歌舞、器乐表演等丰富内容,充分展示舞台艺术梦幻多变的魅力,满足了不同市民对音乐节的需求。

三支乐队将点燃激情

邀你开启夏日视听盛宴

伴随清凉的海风,作为2022烟台滨海广场音乐节的首场演出,明晚烟台本土乐队带你一起嗨燃夏天!及乐岛乐队、半岛奇异果乐队、和平路北乐队将带来精彩的演出,酷炫的音乐、流行的说唱、多元的风格、超燃的氛围,让你感受音乐的力量,触摸梦想的激情。

和平路北乐队:

和平路北乐队最早成立于山东摇滚乐极为活跃的那几年。和平路北乐队的主创贝斯手贾文恺,担任罗琦冷空气乐队的贝斯,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名声大噪,之后与郑钧、张宇、许飞、马条、水木年华等艺人均有合作,2016年担任许魏洲乐队贝斯手,成功举办了北京、深圳、南京、首尔、曼谷亚洲巡演,成为首个登上KBS体育馆的中国籍贝斯手。

流行朋克新军—半岛奇异果乐队:

成立于2020年,音乐形式以朋克为基础,融合了流行元素|纯粹的三大件,可甜可咸,是浪漫的摇滚诗人,也是嬉笑怒骂的口水歌大王,歌词中人文气质与市井段子并存,熔各种朋克艺术于一炉,在新流行朋克乐队中独树一帜。

半岛奇异果乐队,2021年开始在北京地下频繁演出,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现场,给你带来全新体验,同年7月参加2021烟台海岸音乐节,11月参加北京青年广播《就要听现场》栏目访谈,12月受邀参加访谈栏目《VV星访谈》,

常年活跃在School和京津冀周边,年底获School2021年度颁奖典礼“年度新乐队提名”。

及乐岛乐队:

2018年以流行说唱组合形式发布首张专辑。在加入新成员之后乐队风格逐渐趋于多元化融合的独立音乐。未来乐队将探索更多风格上的可能性。发表专辑:《B R D 计划》《冒险岛》等,代表作品:《和我一起 回到火星》《失眠小姐》等。

插入节目排期表(演出时间为19:00,如有演出时间、内容调整将于“烟台文旅”微信公众号发布,请关注公众号以获取最新资讯。)

温馨提示:

7月16日晚演出,受海岸生活节开幕式影响,将延迟至20:15举行。

p.s.音乐节举办情况可能会随疫情态势适时调整,记得关注烟台文旅微信公众号最新消息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哦~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