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烟台分行助力芝罘区发放300余万元惠民消费券

水母网• 2022-07-15 17:44:06 •通讯员 许荣娟 记者 牟腾飞

水母网7月15日讯(通讯员 许荣娟 记者 牟腾飞)金融助力,消费升级。今天上午,“惠享烟台·乐购芝罘”2022芝罘区第二轮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在振华商厦举行,芝罘区政府、区商务局、毓璜顶街道办事处、建行烟台分行相关领导,以及多家商超企业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建设银行烟台分行行长王谦明在启动仪式上致辞。王行长介绍说,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为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的天职。“稳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既是全社会的责任,更是金融业未来生存和发展的要求。今年以来,建设银行烟台分行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持金融为民,履行大行担当,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注入金融动能。截至6月末,各项贷款新增 71亿元,超额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上半年贷款新增计划,公司类住房租赁贷款储备金额超过 28 亿元并实现首笔投放,为各县市区累计批复疫情防控专项贷款 11.3 亿元,累计办理延期还本付息业务 6.9 亿元。下一步,建设银行烟台分行将继续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金融服务理念,积极创新“建行生活”平台功能应用,以金融科技赋能消费扩容提质,为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建行力量,全力书写“政、银、企”三方合作新篇章!

此次惠民消费券仍然采取电子券形式通过“建行生活”APP向公众发放,以“政府补贴、企业让利、金融支持”方式,总计发放10万余张,门槛更低、数量更多、惠及面更广。记者现场采访到建行网络金融中心产品经理姜经理,他指出,第一轮发放效果很好,第二轮消费券计划发放200万元,加上第一轮核销后的款项,发放总规模达300余万元,分为满30减10元券、满60元减30元券、满100减50元券、满200减100元券四类,同时增加了大润发、家家悦等众多商户,优惠力度更大,消费者和商家同时受益。

据了解,“建行生活”是建设银行推出的服务于广大用户的增值服务类 APP,平台上汇集了美食、外卖、充值、出行、影票、商超、网点和“车生活”等八大生活场景,平台的开放性、普惠性、安全性与政府消费券发放高度契合。为充分发挥消费券“小消费大作用”的乘数效应,建设银行在“建行生活”APP 投放了餐饮、商超、外卖等各类消费满减券,优惠力度空前。

本轮惠民消费券发放时间为7月15日-17日每日上午8点,有效期为7天。全体烟台市民和在烟人员(建行生活APP注册会员)均可领取,同一用户本轮次可领取2张消费券。适逢“建行生活”717 周年庆,更多优惠欢迎广大市民登陆“建行生活”平台体验!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