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烟台分行:发挥普惠金融对经济增长推动作用 

水母网• 2022-07-15 14:23:28 •孙明盛

建行烟台分行认真贯彻国家及上级行支持小微企业的优惠政策,对标监管政策导向,抢抓时间窗口,落实落细稳经济各项政策,完善惠企惠民政策和执行机制,切实发挥普惠金融对经济增长的推动作用。

从7月份开始有针对性开展政策推介服务,加大对专精特新和客群营销力度,分片区召开调度会议,送政策、送服务到支行,确保政策直达市场主体,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纾解社会痛点难点。

以“数字、平台、生态、赋能”发展理念构筑“大普惠”体系,以客户需求激发营销服务及产品创新效能,助力“六稳”“六保”,服务实体经济,做好线上与线下、批发与零售、城市与乡村、金融与非金融等协同,大力推进普惠金融业务高质量发展。

将我行现行各项优惠政策落实到位。简化疫情防控重点企业以及受疫情影响严重行业例外核准流程;建立服务实体经济重点领域客户白名单制度;对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符合延期条件的,做到应延尽延;严格执行总行价格规定,切实让利实体经济,推动实体经济加快复苏;完善银担合作机制,加强银担“总对总”合作部署等。

始终把乡村金融服务作为重点工作常抓不懈,全力做大县域信贷资产总量,提升涉农贷款占比。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