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剧推荐】7月15日话剧《熬过与世界周旋的日子》 讲述生活的真相

水母网• 2022-07-13 16:31:00 •

话剧《熬过与世界周旋的日子》将为观众讲述一场有关婚恋、有关生活的真相,它所招徕的不仅仅是90后、00后的适龄观众,同样也为所有用心且用力生活着的人们提出了一个诘问:熬过所有的快乐与不快乐,时间如常,世界如常,是否每一个人都可以在如慢火细炖的“熬制”过程中咂摸出生活的滋味。

这是爱情婚姻的日常,

更是生活的日子。


有人说,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心目中都有自己爱情的模样。有多少个人,就有多少种“婚姻观”。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婚姻这件事变得越来越“谜”。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吗?婚姻它到底意味着什么?如果婚姻注定让爱情的火花归于寂灭,它为什么依然存在?还是说,婚姻自有“爱情保鲜法”,只是很多人不知道?我们当然希望在自己相守的婚姻里活得有滋有味,尽管有时生活一地鸡毛,有诸多拧巴和不如意,但也要时刻与世界周旋,与自己周旋。因为我们相信这个世界上一定有独属于我们每个人的人间烟火。

话剧《熬过与世界周旋的日子》将不同年龄、身份的女性在爱情和婚姻里的困境呈现给观众,仿佛形成了一个走不出的怪圈:她们苦苦寻找的婚姻却也难以成为幸福的出口,芸芸众生皆在与世界勇敢地”周旋“。剧中所折射的正是现代年轻人的婚恋观,也是一份与过去和解的勇气,它把每一个大困难都熬成了小简单。

观众评价✦

《熬过与世界周旋的日子》

演出时间:2022年7月15日 19:30

演出时长:110分钟

演出票价:100元/60元/40元

儿童均需凭票入场(非儿童剧1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胶东剧院会员享受新剧目开始售票后七天内购票半价优惠

点击胶东剧院公众号子菜单栏“会员操作说明”了解更多有关手机选座、在线支付、积分兑换、会员信息等详情说明

半价日结束后,会员按等级恢复相应的折扣

(100元以内票价不享受半价优惠)

现役或退役军人持军官证,本人可享受购票5折优惠1张,须提前三天致电票务中心预约。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