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烟台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水母网• 2022-07-04 14:33:09 •通讯员 杨竹立

水母网7月4日讯(通讯员 杨竹立)近期,为提高社会公众对电信诈骗活动的识别能力,持续做好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教育工作,促进金融风险防范,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按照中国银行保险监督委员会山东监管局的要求,建行烟台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百日集中宣传活动。

营业部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方案、制定措施,全员参入,利用网点优势,在柜台、自助区设置警示提醒标识,摆放折页,对客户进行防诈反诈提醒;三是做好户外宣传。各网点悬挂宣传条幅,面对面对群众进行防诈骗宣传;四是开展校园宣传。组织业务骨干走进当地高校,提升在校师生防范电线诈骗意识,营造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