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烟台分行:与大犇公益发展中心开展联学共建公益活动

水母网• 2022-07-04 09:44:34 •通讯员 肖玉华

6月28日,建行烟台分行公司业务部、裕顺嘉园支行联合大犇公益发展中心共同开展了“星星点灯与爱同行”的联学共建公益活动,与“来自星星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上午,为他们送去了最真挚的祝福,认识到了自闭症儿童生活的困难。

大犇公益发展中心注册成立于2021年4月2日,是一家以开展儿童的助残、扶贫、济困为核心业务的NGO组织。公益中心以践行帮助困难家庭、关爱儿童成长为服务宗旨。中心从支持儿童发育的角度,帮助6岁以下孤独症儿童康复,创新为孤独症儿童提供基于精准健康管理的公益服务。服务方案包括饮食及生活起居指导、中医理疗指导、家庭教育指导。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了解了自闭症儿童的孤独和害怕,自闭症儿童需要社会的理解和关爱;从大犇公益发展中心的宗旨中感受到大爱的力量,明白了真的爱心是理解和沟通;同时全体党员从其创始人龚钰犇的励志经历中汲取到精神力量。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