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烟台分行:组织开展2022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水母网• 2022-07-04 09:44:45 •通讯员 郭玲玲

水母网讯(通讯员 郭玲玲)建行烟台分行6月15日至6月22日开展2022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系列活动。分行成立了以分管行领导为组长,各部室和支行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负责节能低碳系列宣传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辖内相关宣传工作。各支行成立宣传小组,具体做好日常宣传工作。

分行下发《关于开展2022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的通知》,组织各单位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在6月15日至22日前后,集中开展主题突出、形式灵活的宣传活动。

分行积极引导全行干部员工养成绿色环保、循环利用的办公和生活方式。下班后人走关灯关空调关电源,减少待机能耗,减少一次性办公用品消耗 ;减少使用一次性塑料袋、餐具等物品,抵制食品浪费、珍惜粮食,注意节电、节水、节油、节气;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倡导勤俭节约好风尚,反对铺张浪费,合理使用资源,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全面提高节能降耗意识,把节能行动,低碳生活变成每一个人的自觉行动。

下一步,建行烟台分行将持续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开展节能减排低碳行动,积极营造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