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会见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客人

水母网• 2022-06-30 08:44:04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6月3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通讯员 郑义)6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在海阳市与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院长、中科院院士吴一戎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强航空航天领域合作深入交流。市政协副主席高君勃参加。

郑德雁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海阳空天信息研究院浮空器生产基地揭牌表示祝贺。他说,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科研团队实力雄厚、科技成果丰硕,与烟台航空航天产业发展匹配度高、合作潜力大。烟台市正在大力培育航空航天产业生态,以东方航天港为龙头加快崛起一批骨干企业和院所平台,开拓“空天海”产业发展新赛道。海阳空天信息研究院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烟台航空航天产业链条,有助于更好地聚集产业、人才和技术。希望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将更多研究课题、优质项目、技术资源落户烟台,烟台将进一步加大对航空航天产业支持力度,促进院企供需更好对接,创造一流服务环境。

吴一戎院士对烟台给予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在烟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烟台的区位、产业、配套等发展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并详细介绍了在烟项目情况,表示希望双方在多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推动先进技术在烟台产业化转化,结出丰硕合作成果。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