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银行多形式开展“金融惠企惠民”宣传活动

水母网• 2022-06-29 16:53:29 •通讯员 陈思宇

水母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陈思宇)为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助力企业发展,烟台银行只楚路支行深入贯彻烟台市“金融惠企惠民宣传服务月”活动方案,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走访活动,切实发挥金融对经济增长的推动作用。

统筹规划,压实责任。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制定针对性宣传方案,支行主要负责人带头,由客户服务部负责具体统筹、指导、协调,发动全员进行宣传,深挖企业的资金需求,并提供合理化、综合性的资金服务方案。

吃透政策,现场答疑。深入研究相关政策,全面领会政策出台的背景和内涵,找出政策落实和企业发展的结合点,充分动员员工深入一线与企业进行对接,在实地宣传走访的过程中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时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通过答疑解惑的方式,使政策更加形象化、透明化、公开化,让企业懂得如何更好的运用政策、享受政策,推动涉企惠企政策落到实处,助力企业加快发展。

image.png

丰富形式,广泛宣传。采用多渠道的宣传方式,逐步扩大宣传范围,有计划有组织的进行企业集中走访,丰富走访的宣传对象,通过“走企业,走园区”达到“促宣传,促发展”的目的,并将线上宣传与线下走访紧密结合,确保金融受益主体清晰了解、应享尽享政策。

image.png

目前,支行走访企业已达20余户,开展相关惠企政策宣讲2场。通过走访,已与烟台珠玑工贸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达成融资意向并发放贷款共计2800万元,切实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为企业的稳定发展提供了资金支持,得到了一致好评。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