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银行惠企惠民办实事 贴心服务解难题

水母网• 2022-06-29 16:53:29 •通讯员 褚杰

水母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褚杰)烟台银行国贸大厦支行结合金融惠企惠民宣传月活动,积极主动面向小微企业推出链式快贷、政府采购贷、科技贷、税融贷、科技成果转化贷等产品,持续用好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延期还本付息支持工具,为企业发展注入资金“活力”。

在走访中了解到,市区某制造业小微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资金周转困难后,不仅对原到期业务进行续贷,更根据企业需求增加了200万元的贷款额度,解决了企业的融资难题。自2021年以来,原材料掀起涨价潮,中国制造业面临上游通胀、下游通缩的严峻挑战。对于制造业小微企业这种生产型企业,业务在不断拓展,资金却不充裕,尤其受疫情影响,货款结算期延长,资金周转不畅,极度影响企业的正常运转。“烟台银行国贸大厦支行的贷款真是犹如一场及时雨,解决了我们公司的燃眉之急,缓解了我们公司的现金流压力”,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烟台银行产品灵活、手续便捷、审批效率高,节省了企业的融资时间和成本,创新优质的服务能够帮助小企业抢抓机遇做大业务,扩大市场份额。同时,积极深化小微金融服务与“互联网+”的融合,拓展线上小微金融服务渠道,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推进科技与金融的融合。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