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典范城·曝光台|连日大雨 三环小区地下车库被淹无人管理

水母网• 2022-06-29 08:34:58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6月2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摄影报道)连日大雨缓解了港城的炎热,却也给三环小区的一些业主带来了困扰。因地下车库无人管理,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雨水流入车库。

近日,烟台民意通6601234接到了多位市民来电反映,芝罘区三环小区的地下车库被雨水淹没,给小区业主停车带来困扰。记者随即赶往现场调查此事。

这个地下车库位于三环小区北侧的一家农贸市场院内,其入口墙壁上挂着“乐山里付21-24”的牌子。这个车库内有30个独门独户的车位。驾车进入地下车库前,必须要通过一个设置在院内的停车杆。车库内的通道地面上到处是积水,现场有一股潮湿发霉的气味。一位在附近开店的市民告诉记者,这个地下车库经常被淹,这种情况已经存在很长一段时间了。

在院内停车杆一侧的牌子上印有一个手机号码,上面说明如果有停车的相关问题,可以拨打这个号码咨询。记者随后拨通了这个电话,电话那侧的郑先生表示他们不是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是业主委员会雇佣来的工作人员。郑先生说:“我们平时的工作主要是负责小区内的卫生、安保和地上停车位的管理。设立的停车杆只是为了管理地下车库入口西侧的10余个地上车位,目前无人管理这个地下车库。”

无人管理的地下车库该何去何从?车库业主又该如何维护自己的权益?

烟台民意通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