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栖霞中行成功投放对私普惠 帮客户解决燃眉之急

水母网• 2022-06-24 10:38:39 •

2022年以来,栖霞中行始终将普惠业务发展作为工作重心,不论工作日、周末还是节假日,随时都能看到营销走访客户的身影。在走访一名潜力客户时,该行针对普惠业务优惠政策进行了细致沟通,客户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同意该行发起审批流程。鉴于该客户情况极其特殊,其配偶在2021年去世后不动产证已变更的问题,在与分行审批人尽责沟通后,关键点在于对房产进行尽快过户。

既要做成业务,又要保证业务合规,该支行行长、副行长积极沟通当地不动产中心,了解业务细节,考虑到过户手续十分复杂,需要客户多方的亲属出示公证与各项证明,该行倒排工期,逐步分解审批关键时点,由于客户亲属在国外,受上海疫情影响国际快递无法派送等多方面原因,过户流程较长。在此期间,该支行多次跟不动产中心沟通,在确定好可以过户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最终在6月初公示期满后顺利完成了过户手续。晚上九点,该行业务发展部的灯依然亮着,“材料终于齐全了!”此时此刻,所有的疲惫都敌不过为客户圆满解决问题的欢喜。

历时两个半月,问题终于迎刃而解,该笔业务也最终圆满完成。电话那头,是客户掩饰不住的感动:“真的是太感谢了,没想到这么棘手的问题,都帮我解决,产品工期也不会耽误了,这次真是体会到了中行效率、中行服务、中行精神!”客户对该行专业化、综合化的服务连声赞叹,客户表示日后不仅会支持该行的业务,还会转介绍客户,让更多客户享受到中行的高效、多元服务。

征途纵有崎岖,前路终将光明。该笔业务成功落地仅仅是该行员工工作状态的一个缩影。该行员工始终坚持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以诚心和真心打动客户,以实际行动获得客户信任。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笃定风雨无阻的信念,坚定日夜兼程的脚步,劈波斩浪、行稳致远。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