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招远中行开展防暑送温暖活动

水母网• 2022-06-24 10:38:39 •

近日天气炎热,高温高湿,酷暑难当,为进一步做好一线员工的防暑降温工作,招远中行积极采取措施深入基层网点,开展防暑送温暖活动,为员工送去夏日的“清凉”。

此次活动综管部按照支行党总支活动安排,深入基层网点第一线,携带防暑降温水果及矿泉水,看望慰问工作在高温一线的广大员工。在慰问过程中,综管部代表支行希望各单位把夏季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采取充分的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广大干部员工及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度过一个清凉、舒适的夏天。

同时,支行也对各营业网点防暑降温设备进行了一次清查,早在年初就对于年久失修不能正常工作的设备进行彻底的排查工作,并及时进行立项工作,确保了在今年酷暑到来前,将关爱延伸至细微之处,充分给予广大员工一个清凉、温馨、舒适的夏天。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