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招远中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答题团队争霸赛”竞赛活动

水母网• 2022-06-23 17:04:59 •

为提升内控合规反洗钱管理能力,近期,按照上级行的工作安排,招远中行在辖内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答题团队争霸赛”竞赛活动。

活动从6月15日持续到6月21日,通过在中国银行保险报公众号上答题的方式进行,竞赛活动内容丰富,涵盖非法集资各项知识要点。活动期间,共开展了5期线上答题活动。该行各网点、部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线上答题,活动期间辖内员工参与答题560余次,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营造了良好的内控文化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该行进一步强化了员工内控合规反洗钱意识,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和内控合规理念,对提高该行内控合规工作水平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