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员工,从心出发,中国银行烟台分行EAP项目启动

水母网• 2022-06-23 17:04:59 •

image.png

6月17日,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员工帮助计划(EAP)项目正式启动,启动会采用线上视频直播的形式,累计400余人次进行观看。

EAP项目旨在关爱员工心理健康,从全面提升员工心理素质,优化员工心理福利入手,为烟台分行的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强有力的心理支持,为分行的顺利健康发展提供有效保障。

启动会上首先发布了EAP品牌和LOGO,对EAP四项服务分别进行了介绍。

启动会最后,人力资源部主任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强调烟台分行EAP服务是为了向大家传递关爱理念,提升精神福利品质的体验,帮助大家缓解工作压力,疏解情绪,改善家庭、亲子、人际关系,希望大家踊跃参与到EAP项目服务当中来。

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员工将共同携手并进,共同努力,让EAP项目能够在烟台分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让每一位员工都能从EAP项目中有所获益,有所成长,以良好的状态赋能烟台分行业务发展。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