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改进医疗服务质量——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开展护理培训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 2022-06-23 09:23:37 •张中才

水母网6月23日讯(通讯员  张中才)为进一步提升医护人员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持续改进医疗服务质量,6月21日,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开展了“静脉麻醉术后护理”规范化专项培训会。

image.png

培训会上,烟台医大胃肠医院麻醉师陈晓峰主要从上呼吸道梗阻、呕吐、误吸、窒息、低位性低血压等麻醉复苏期相关并发症的常见原因、临床表现、护理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在随后的典型案例分析中,参会成员积极讨论,学习气氛高涨,纷纷针对临床实际遇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提问,陈晓峰现场耐心解答、细心指导。培训过程中陈晓峰还多次进行形象直观的模拟示范,有效地指导了实际操作中的盲点和不足,令在场医护人员收获满满,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双丰收。

image.png

最后,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护理部主任镡书燕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如何让患者安全、快速、有效地从静脉麻醉中恢复到一般生理机能,是我们每一位医护人员重点关注的工作,希望大家回到工作岗位后学以致用、精耕细作,以点带面不断深化全院静脉麻醉术后护理工作,全面提升医大科学化、专业化和规范化护理水平。

今后,烟台医大胃肠医院还将陆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护理技术操作规范化培训,打造一支技术过硬、业务熟练、服务热情、管理规范的护理队伍,持续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更好地为烟台人民的胃肠健康保驾护航!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