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税港区中行:关注点滴 用心服务

水母网• 2022-06-21 15:04:08 •

从细微处着手,想客户所想,积累点滴小事,用心服务广大客户。近日,张阿姨带着满满诚意将一封表扬信送至烟台福园支行,感谢初彦军经理始终如一的贴心服务。

据了解,张阿姨因常年腿脚活动不便,每次来银行办业务都成了一大难题。但每次来办业务的时候,一看到初经理心里就踏实了。只要张阿姨一来,他就热情的搀扶张阿姨上下楼梯,全程陪同办理业务,用专业且用心得服务赢得了张阿姨的认可。一封表扬信真切表达了张阿姨对初经理优质服务的肯定,并表示,还要将其他银行到期的一百多万存款都存过来。

据悉,受到表扬的工作人员是烟台福园支行的大堂经理,平时对待客户服务热情,对待工作一贯认真负责,领导、同事和客户纷纷称赞他为工作的模范、岗位的先锋。“心贴心、零距离的服务” 便是他赢得客户的要诀。从点滴小事做起,时刻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赢得广大客户的认同和信任。

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对待客户,必须要用心服务,要向初经理高效的服务素质、全新的服务理念学习,持续以良好的服务态度、优质的服务质量,努力做到以用心服务、用爱经营,全方位地为客户提供亲情化服务。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