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巫山协作谱新篇:巫山(烟台)城市推广·消费协作馆正式揭牌

水母网• 2022-06-18 18:45:00 •记者 吴巧龄

水母网6月18日讯(记者 吴巧龄)烟台巫山两地情,东西协作谱新篇。2022年6月17日下午,巫山(烟台)城市推广·消费协作馆在烟台市牟平区养马岛烟威旅游集散中心B座正式揭牌。这是继烟台巫山在全国首次创新打造的东西部消费协作升级版平台——巫山人家后的又一创新项目和举措,标志着烟台巫山两地协作创新发展再谱新篇章。

近年来,牟平区积极参与东西部协作工作,与巫山在文化旅游、商务合作、乡村振兴等工作积极交流、深入发展。今年,牟平区委、区政府为进一步规范打造省级旅游度假区、网红度假岛,发展全域旅游,在养马岛重点打造了烟威旅游集散中心,计划于6月底投入运营。在规划集散中心的建设和后期功能设置中,作为东西协作参与区县,牟平区委区政府为巫山留出200平场馆,设立巫山(烟台)城市推广·消费协作馆。

据介绍,馆内设置巫山城市介绍、旅游推介咨询、农业副产品展销等功能区。计划借助养马岛每年近千万的游客流量,向游客宣传推广巫山的美景、美食、美物,进而带动巫山农业副产品的线上、线下销售,形成良好的消费协作循环发展。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