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届柏林国际果蔬展恢复线下举行

人民日报• 2022-04-08 08:37:15 •记者李强

图为展会一处有机蔬果展位上,客商在洽谈业务。
  本报记者 李 强摄

本报柏林4月7日电  (记者李强)4月5日至7日,第三十届柏林国际果蔬展在德国柏林会展中心举行,来自87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000家展商参展。展会去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被迫取消,今年恢复线下举行。

柏林国际果蔬展是全球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及规格最高的果蔬专业展会之一。本届展会聚焦国际果蔬行业的可持续发展问题,重点关注种植、包装和运输环节的可持续性,以及气候变化对生产者和农业数字化的影响。参展企业涉及种植商、进出口商、贸易批发商、采购零售商等果蔬行业的各个环节。展会总监凯·曼格伯格表示,从参展数据看,本届展会已恢复至疫情前大约八成的水平。从明年开始,柏林国际果蔬展将恢复至每年2月举办。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