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道德模范暨2019-2020双年度"十佳烟台好人"颁奖

水母网• 2022-01-22 09:41:57 •YMG全媒体记者 慕溯

水母网1月22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慕溯)1月21日下午,以“礼赞好人 德耀烟台”为主题的第八届烟台市道德模范暨2019-2020双年度“十佳烟台好人”颁奖仪式在烟台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活动现场公布了第八届烟台市道德模范和2019-2020双年度“十佳烟台好人”及特别群体名单。

第八届烟台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及2019-2020双年度“十佳烟台好人”评选活动突出群众性、时代性、典型性和示范性。经基层推荐、评审委员会投票评选等程序,最终评选出46名道德模范、10名“十佳烟台好人”和1个特别群体。他们的精神充满力量,事迹催人奋进,全面诠释了道德模范的时代价值。

2021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组织开展道德模范评选和好人选树活动,立足基层、面向社会,突出群众评、评群众,群众学、学群众,着重推选群众身边的先进人物,积极向全国、省组委会推荐参评全国、全省道德模范和好人。其中4人当选第八届山东省道德模范,7人获得山东省道德模范提名奖;2人当选中国好人,48人获评山东好人,4人荣获“山东好人之星”称号。同时,广泛开展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宣传活动,各媒体开设专题专栏长期展示好人事迹,全市“学习好人、争做好人”氛围更加浓厚。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