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重点产业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水母网• 2022-01-20 08:33:37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1月2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1月19日下午,全市重点产业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副省长、市委书记傅明先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松柏、市委常委于锋出席。

傅明先指出,产业项目是支撑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2021年以来,我市加快构建“1+233”工作体系和“12335”中心城区建设格局,推动主导产业茁壮成长、重大项目加速集聚、营商环境更加优良。新的一年,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快马加鞭往前冲、全力以赴往前赶,推动重点项目早见成效、大见实效;坚持“千军万马跑项目、千方百计抓招引”,围绕重点产业链主动出击、全面发力,引进更多有影响力、支撑力的大项目好项目;厚植“重商亲商爱商护商”的创业生态,实施涉企事项极简办、集成办、全域办,凝心聚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傅明先强调,此次签约项目将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紧盯项目开工、建设、投产、达效全过程,尽心竭力提供优质服务保障,让广大企业和投资者投得安心、建得放心、发展得舒心。

郑德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对签约项目靠上跟进、精准对接,开辟绿色通道、提高办事效率,力促项目尽快落地。要持续开展“招大引强”,狠抓产业链招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以源源不断的大项目好项目推动烟台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采取视频形式。签约的25个项目,涵盖高端装备、清洁能源、生物制药、电子信息、航空航天等领域。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