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水母网• 2022-01-19 08:40:02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1月1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1月1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秀香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秀香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一年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市委巡回指导组指导下,市政协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学思践悟、以学促干,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用心用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积极成效。

朱秀香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全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和支撑。要坚持学史铸魂、强化思想淬炼,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体现更高政治站位;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工作实际结合、向政协履职聚焦,把学党史、悟思想激发出的干劲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创新举措,不断提升政协工作服务大局的水平和成效;要坚持践行初心、履职为民,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增进民生福祉贡献政协力量;要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建立健全学习教育长效机制,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持之以恒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推动全市政协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