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德雁参加指导福山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水母网• 2022-01-19 08:40:02 •YMG全媒体记者 高少帅

水母网1月1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高少帅)1月18日上午,根据市委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到福山区参加指导区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检查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在民主生活会上,福山区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郑德雁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对福山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指出,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聚焦问题、突出整改,达到了交流思想、检视问题、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要建立问题清单,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郑德雁强调,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坚持不懈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聚焦构建“1+233”工作体系,加快培育壮大先进制造业、生产性服务业以及都市产业,高标准推进中心城区、产业园区和城乡区域统筹发展,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要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落实民主集中制,弘扬“严真细实快”作风,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推动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

郑德雁指出,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纷繁复杂,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民生保障、廉洁过节等工作,开展好走访慰问活动,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狠抓项目开工建设,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安定祥和。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