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芝罘区开展养老机构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水母网• 2022-01-18 08:43:44 •YMG全媒体记者 赖皓阳 通讯员 贺文慧

水母网1月18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赖皓阳 通讯员 贺文慧)新春佳节将至,自即日起,芝罘区民政局联合区住建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卫健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市场监管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区养老机构进行春节前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联合检查组重点对养老机构春节前安全工作部署、隐患自查整改,包括消防、食品、卫生等隐患,消防设施维保、电器线路检查、燃气检查、厨房设施卫生清洁、餐饮具消毒、食品留样、医护人员证照、重要岗位人员培训和宣传教育、对各项制度是否完善以及是否规范执行以及责任人春节期间带班值班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联合检查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需要完善的部分进行了现场反馈并责令限期整改。要求各养老机构责任人要全力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机构责任人必须把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积极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春节期间严格落实责任人带班值班制度,做好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强化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人员出入登记、物资进出消毒等措施,做好“人物同防”,确保老人住得安全,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