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民意通|农民工索要工钱 老板有意拖延

水母网• 2022-01-18 08:43:43 •YMG全媒体记者 何晓波

水母网1月18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何晓波)日前,四川籍农民工王守斌从老家致电烟台民意通热线6601234,称他在福山区一建筑工地打工8个月,老板侯某拖欠自己2.5万多元工钱。每到约定给工钱的时间,老板都会失信不打款,让王守斌空等一场。

王守斌介绍,他是2021年3月份进入福山区某海工程建筑工地打工,干到同年10月底,共3.27余万元工钱,扣除已经支付的0.76万元生活费外,还欠2.5万余元。老板以工程方没有结算为由,王守斌的工钱一直被拖着,到2021年12月底,王守斌决定要回四川老家,和老板侯某一道协商把所欠的工钱和明确还款时间立下字据予以确认。

该字据显示,侯某作为甲方项目经理应在2022年1月15日支付这笔工钱。结果到了1月16日,回到四川的王守斌没有收到侯某拖欠的工钱,打电话侯某也不接。到当天下午,侯某才回短信称“自己在开会。”

1月17日,侯某对烟台民意通热线记者回复称,由于工程款的支付还在走流程,应该再过两三天就能拿到了,到时候肯定会转账给王守斌的。当记者询问“为何不按照事先约定好的时间支付农民工工钱?”侯某没有回答,直接挂断了电话。那么,按照侯某的说法,再过两三天,也就是最迟1月20日,侯某就能支付王守斌的2.5万余元工钱。到底结果如何,烟台民意通将继续关注。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