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华化学—河海综合智慧能源项目签约仪式在烟台市举行

水母网• 2022-01-18 08:41:26 •YMG全媒体记者 高少帅

水母网1月18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高少帅)1月17日上午,万华化学集团与江苏河海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副市长、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牟树青,江苏河海新能源董事长杨家华,万华化学董事长廖增太出席活动。

郑德雁在致辞中对万华化学与河海新能源在“双碳”领域达成重要合作表示祝贺。他说,烟台正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构建“1+233”工作体系,依托良好的清洁能源发展基础,致力于打造国际领先的智能低碳城市。万华化学作为全国绿色化工行业的龙头,与河海新能源强化战略合作,必将在助推产业绿色低碳发展、清洁供暖系统解决方案方面结出丰硕成果,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产业资源和技术优势,加快技术攻关和产业融合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作出积极示范。市直有关部门和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要主动做好服务,为双方扩大合作营造良好环境。

江苏河海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大型新能源利用与节能服务高科技公司,长期致力于城市新能源开发、可再生能源利用、节能减排设备制造及服务,主持建设了多个国家能源示范项目,在新能源技术开发及区域供冷供热项目规划设计、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