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四次会议

水母网• 2022-01-17 08:36:04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1月17日讯(YMG全媒体记者)1月16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在东山宾馆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松柏,副主任刘洪波、张伟、潘士友、黄永政,秘书长陈洪军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副市长隋子林等列席会议。于松柏、黄永政分别主持全体会议。

市政府、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分别提请人事任免事项。经过审议,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名单,决定任命沈健、梁勇为烟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命任敬喜为烟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于晓东为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根据副市长张代令、李波,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傅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江敦斌的辞职请求,会议表决通过了烟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张代令辞去烟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关于接受李波辞去烟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关于接受傅逊辞去烟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的决定、关于接受江敦斌辞去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会议决定任敬喜为烟台市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于晓东为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于松柏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会议举行新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