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民意通|私搭违建作娱乐室 楼上居民不堪其扰

水母网• 2022-01-17 08:36:27 •YMG记者 史崇胤

水母网1月17日讯(YMG记者 史崇胤 摄影报道)近日,芝罘区凤凰台街道楚凤一街27号楼居民向烟台民意通热线6601234反映,其楼下已经拆除的违建又被附近居民私自圈起来,有人在里面打牌造成扰民。烟台民意通记者来到现场进行了核实。

image.png

记者来到芝罘区凤凰台街道楚凤一街,进入小区内挂有门牌号为楚凤一街26、27、28号的楼下,看到了市民向烟台民意通记者反映情况的具体位置。只见在一楼阳台位置的正下方,一共有两帮人聚集。其中一处位置属于露天的,而另外一处在一阳台下,用塑料板圈起一间小屋,还有门能上锁。小屋里摆着桌椅板凳,五六个人正在下象棋。

在其他几处一楼阳台楼下,记者看到有明显拆除的痕迹。地面还留有铺设砖头的痕迹。向记者反映情况的女士告诉记者,此前此处属于违章建筑,已经被城管部门拆除,但一个月前,附近的老人又开始私自搭建违法违章建筑用于打牌下棋。

“夏天的时候,他们就在楼下,吵闹声很大,还有人在楼下大小便,臭气熏天让人没法开窗。家里有孩子老人都深受其扰,一开始拆掉违建我们都拍手称快,可没过一个月,附近老人又开始弄些简易的物料搭建新的违建,让我们楼上的居民苦不堪言。不能和他们吵架打仗,但是天天听他们在楼下吵吵心里又烦。”这位女士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联系到芝罘区凤凰台街道办事处城管中队,城管中队一名王姓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经安排人员对违法建筑进行排查,近日将按照拆除违建的工程进度对该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