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民意通|芝罘区德新社区德新街沥青路面刚铺设就要破拆?

水母网• 2021-12-08 08:41:31 •YMG全媒体记者 史崇胤

水母网12月8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史崇胤 摄影报道)近日,市民拨打“烟台民意通热线6601234”反映,芝罘区毓璜顶街道德新社区德新街刚刚老旧小区改造完毕,就有人破拆道路安装地锁和石头墩占车位。接到投诉后,烟台民意通记者赶到德新街探访。

6日上午,德新街13号楼北面一块空地上,原本刚刚铺设的沥青路面,在道路的东头安装了石头墩,任何车辆都无法进入。而在该块区域内,记者看到了很多的健身器材,几户附近的住家老人表示,这里刚刚老旧小区改造完毕,这块区域刚刚按上健身器材,前几天破拆路面是为了安装健身器材,楼前楼后在这里使用健身器材的老人不少、玩耍的孩子也比较多。考虑到周边市民的安全问题,于是居委会在此又安装了石头墩子,禁止车辆进入这块健身和游玩的区域。“我感觉挺好的,这样比较安全,没有车来车往的,大家都放心。”一位老大爷告诉记者。

但在距离这片健身区域不远处,尤其德新街33号、29号楼北面,有不少占用停车位的地桩、地锁,墙壁上还挂着毓璜顶街道办事处张贴的“禁止占用停车位”的字样。

针对上述健身区域,市民普遍表示欢迎,而对于利用各种物品占用停车位的情况,居民大都反对:“这里属于学区,人口密度很高,老小区本来停车就费劲,并且靠近毓璜顶医院,一些县市区来看病的为了省停车费,把车停在这儿开放式小区附近,一停就是一个多星期不动弹,我们怎么停车?”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