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参与国家改革开放志》出版典礼暨《粤港澳大湾区志》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举行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12-07 11:24:29 •

image.png

6日,《香港参与国家改革开放志》出版典礼暨《粤港澳大湾区志》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在香港举行。

与会人士表示,确保“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必须始终坚持“爱国者治港”根本原则。香港特区第七届立法会选举活动的开展和社会各界的反应,充分彰显了新选举制度的广泛代表性、政治包容性、均衡参与性、公平竞争性。香港的民主发展和良政善治要靠广大港人共同推动和创造,相信凡是拥护“一国两制”、希望香港越来越好的香港居民,都一定会以主人翁的姿态,依法行使好民主权利。香港实行什么样的选举制度是中国内政,任何外部势力都无权干涉。

(总台记者 金东 周伟琪 黄耀祖 王瀛)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