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大家谈|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奋力开创突破菏泽后来居上新局面

大众日报• 2021-12-05 17:06:18 •

菏泽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部署要求,全力推进重点产业、乡村振兴、城市功能、营商环境“四个突破”,尽快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变为美好现实。
筑牢绝对忠诚之基,更加自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引导党员干部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让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成为广大菏泽党员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
筑牢执政为民之基,更加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人民至上”理念,把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尺度体现在各项工作各个环节,坚定不移走共同富裕道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筑牢高质量发展之基,更加自觉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做好编制总体发展规划、生态修复保护、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特色产业发展四篇文章,扎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聚焦提升菏泽经济硬实力,全流程打造生物医药和高端化工“两大核心产业”,大力发展农副产品精深加工、机电设备制造、商贸物流“三个优势产业”,积极培育新能源新材料等“一批新型产业集群”,加快构建“231”现代产业体系,继续保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
筑牢自我革命之基,更加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县乡领导班子换届为契机,打造一支堪当重任、能挑大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大力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突破发展的自信心,为加快后来居上提供强大内生动力。
(□记者 王兆锋 整理)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