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芝罘电厂东路铁路桥顺利合龙 预计年底完工通车

水母网• 2021-10-20 08:55:50 •YMG全媒体记者 赖皓阳

水母网10月2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赖皓阳 通讯员 周会) 昨日,历时两年多的芝罘区电厂东路施工传来好消息——铁路桥顺利合龙,项目施工全线贯通。记者从芝罘区住建局获悉,接下来将加快完成桥面铺装、红旗西路扩大路口砂砾、沥青铺装等剩余工程,预计全部工程将于年底前完工。

电厂东路位于芝罘区西部,北起只楚路,南至红旗西路,全长1440米,宽30米,芝罘区住建局将电厂东路先后列入2020年、2021年市区城建重点工程,解决资金、征迁、管线改迁等难题,2020年完成了北段施工,2021年即将完成南段施工。在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坚持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抓好在建工地扬尘治理,做好疫情防范工作,强化安全生产督导,与道路参建单位共同努力完成施工任务,将于年底前实现电厂东路全线通车。

电厂东路(只楚路-红旗西路)的建成,将打通只楚路和红旗西路的连接线,对凤凰台和只楚两大片区的经济和发展起到推动作用。随着电厂东路断头路的打通,一条条城市“血脉”正在畅通,老百姓将感受到更多实实在在的便利。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