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御景半岛|盛夏之时 在这里 听到自己内心的声音

烟台恒大御景半岛• 2021-07-13 10:25:46 •

时序盛夏,绿意盎然,七月用轻盈的脚步,带人们走进盛夏时光;蓝色的潮汐、洁白的浪花、清爽的海风、吹起的衣角……这才是属于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

实景图

盛夏之时 漫步海岸

湛蓝的海,总让人流连忘返,恒大御景半岛择址烟台东部新区,优享十里蔚蓝海岸,清澈海水、柔软沙滩,灿烂阳光倾洒而下,海风带来丝丝清凉,一切都美好得恰到好处。

实景图

盛夏之时 静享悠然

恒大御景半岛,毗邻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养马岛,拥享深海温泉、国际赛马场、高端果岭、游艇码头等休闲资源,尽享乘风破浪的激情,山水带来的惬意享受,居于此,这样的美好体验可以成为生活的日常。

实景图

项目配建五重景观园林,盛夏之时,绿意盎然,穿行在这绿树成荫的步道上,微风拂面,到处弥漫着花的香气与海的气息,美哉!

实景图

项目自建风情商街,休闲会所等缤纷配套,在闲适的午后,或逛街散步,或去会所的泳池享受亲水时光,畅快舒适。

实景图

盛夏之时 欢聚一堂

恒大御景半岛,建面约85-150㎡瞰海美宅,全明户型,南北通透,餐客一体设计,观景阳台,开阔视野,在夏日阳光的照耀下,平添几分浪漫。

实景图

在这满怀期待的盛夏

将清凉和大海作为礼物,送给你

在这里,听到自己内心的声音

实景图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