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滨海路街道办清理多年渣土 社区业主送锦旗致谢

水母网• 2021-07-08 11:58:16 •记者 李波 王蔚摄影报道 通讯员 侯连蔚

水母网7月7日讯(记者 李波 王蔚摄影报道 通讯员 侯连蔚)今天下午,翡翠湾小区业主将一面写有“第一时间现场处理,治理全面超预期”的锦旗送到了滨海街道办事处,以表达办事处急群众之所急,及时清理了小区的建筑垃圾,还居民一片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翡翠湾小区南门外有一处多年形成的建筑垃圾堆,严重影响小区居民生活,业主们诉求了很长时间始终没有得到解决。今年4月底,业主联系了滨海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迅速到现场查看,当场制定清理方案,将垃圾全部清运干净。

“滨海街道办工作效率太高了,我代表小区业主对你们的周到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用辛劳给居民带来了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今天送上这一面锦旗,也是我们业主的共同心声。”家住翡翠湾小区13号楼一单元的曹先生诉说着感激之情。

翡翠湾小区南侧大量的建筑垃圾属于小区建设时的遗留问题,今年4月份,业主联系我们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亲自调度,连夜安排挖掘机、运输车、洒水车进行整治,共清理建筑垃圾4万多方并及时进行了绿化补植。“滨海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跃告诉记者,今后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内的查处力度,社区也要做好居民建筑垃圾管理宣传引导工作,到政府指定的建筑垃圾消纳场倾倒,只有大家齐心协力,才能共建美好家园。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