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入驻烟台万科项目

水母网• 2021-07-05 16:32:52 •通讯员 谭喜俊

水母网7月5日讯(通讯员 谭喜俊)北京时间2021年6月30日,万科烟台与山东联升餐厅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当劳”),强强联合,建立友好联盟,共创烟台城市发展。

合作协议表示:万科烟台将与麦当劳进行全面合作,在现有项目内,落位合作展示,这一合作意味着万科将会在烟台项目中为麦当劳提供优先选址,加速麦当劳在烟台发展布局。麦当劳的加入将增加烟台城市特色联名餐饮,进一步扩大万科在烟台的品牌影响力及受众群体。

万科地产于2009年进驻烟台,努力促进烟威房地产住宅产业化发展,深耕烟威12载,相继开发26盘。2019、2020年万科烟台销售业绩蝉联第一,成为烟台市场成交额冠军。大量的社区地段储备,为本次双发合作提供了有力发展空间。

麦当劳致力于为每一位中国顾客提供美味、安心、高品质的美食,并且持续进行菜单创新。目前,中国内地是已成为麦当劳全球第二大市场、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以及美国以外全球最大的特许经营市场。截至2020年2月,中国内地有超过4,000家麦当劳餐厅,每年服务顾客超过10亿人次,员工人数超过18万。麦当劳在山东发展已有20多年,于2003年在烟台开设了第一家餐厅。

万科烟台表示:“这次与麦当劳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的达成,是双方追求互利共赢的发展”对万科烟台而言,与全球知名餐饮合作,是万科城市联盟的重大突破,通过内联外拓的形式,增值客户的服务权益、升级万科业主的真实体验、释放更多万科用户专属权益、不断优化万科美好社区空间,会为万科烟台城市项目提供更好的配套服务,也会为万科烟台带来品牌影响力。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