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海豚计划,向着星辰大海美好出发

绿城烟台留香园• 2021-07-05 14:42:32 •

蓝色,

是天空,是海洋,是心灵,

也是绿城与孩子们,每年夏天如约的美好。


13年前,绿城创始人宋卫平先生萌发出一个朴素的愿望:“让每一个住在绿城园区的小朋友都学会游泳”。


往期绿城“海豚计划”回顾

这一瞬善念的缘起,在每个夏天、在不同的城市,都会被提及一次,它更像是一种美好的温存,让绿城在“凡事求快”的时代,不断上演这份“力求长久”的温暖。

往期绿城“海豚计划”回顾

时至今日,十三年漫长砥砺和坚守,绿城“海豚计划”,已经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深的社区公益服务项目,并在2017年获得了“在中国最多城市举办的青少儿游泳培训公益活动”的基尼斯纪录认证”,成为中国第一亲子体育IP。

秉承着“会游泳的孩子世界观不同”的初衷,从十三年一个梦,至影响全中国。绿城海豚计划,以超1亿元的投入,在遍及全国70余城200多个园区中,让15万只“小海豚”游向了梦想的大海。

往期绿城“海豚计划”回顾

绿城以泳抱湛蓝的方式,主张让每一个孩子学会自主、生动的表达:或是泳道上,一次不问输赢的自我较量;或是在水中,一次勇敢且独立的自我表达。把每个夏天,变成绿城和孩子们的“奔泳”主场,让无数的小海豚,在翻涌的浪花中,收获成长的勇气。

伴随着盛夏的蝉鸣,2021海豚计划如约而至。绿城·留香园,首届海豚计划即将美好启幕,以超越绿城的完美标准,带着少年的热爱与执着,和泳往直前的自信与精神,给“小海豚”们量身定制最好的成长礼物:

安全,是绿城·留香园“海豚计划”的第一原则。

往期绿城“海豚计划”回顾

以全维的安全考量,给予细致入微的呵护:从小海豚接送,到专业场馆选择、专业教练配置、救生员设置,再到培训前体检、课前会议……每一个环节,都有着极为严格的把控。

往期绿城“海豚计划”回顾

成长,是绿城·留香园“海豚计划”的核心主题。

一方湛蓝泳池,是小海豚自由驰骋的小天地。海豚计划,不仅让孩子们探索和学会游泳,更重要的是,由此磨砺而生的勇气和自信,将是他们成长之路上的巨大收获。


13年,树木足以苍翠;13年,绿城“海豚计划”,足以生机勃勃。

曾经,绿城以公益初心和理想信念,13年来让更多的孩子像海豚般快乐畅游,奔向更为健康广阔的未来。

如今,带着对美好生活全力以赴的信仰,带着对生命无限的尊重与关注,绿城·留香园“海豚计划”即将开营。

未来,绿城·留香园将继续秉持绿城的人文关怀,并以超越绿城的升级体验,落位5G全龄服务,将生活与美学、居住理想凝练一体,给予烟台前所未见的人居标杆想象。

免责声明: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合同或条款承诺,最终以买卖双方合同签约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不可控因素发生变化;宣传资料发布内容为2021年7月3日前信息,公司保留修改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部分素材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疑义,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