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御海天下 | 拥有一间商铺,承载你向往的生活

烟台恒大御海天下• 2021-07-05 14:42:32 •

拥有一间商铺,承载你向往的生活。

厌倦了996的工作模式,经济的压力让人想逃却又不敢逃;一心向往他乡的诗与远方,旅行的行程却总是茫茫无期;遗憾给家人的陪伴太少,生活的重担却压得人不敢轻易停留。


如果你手上有闲钱

你会怎么处置呢?

买理财产品?风险小利润低;

买股票?没有投资眼光,风险高;

为什么说投资商铺稳赚不赔呢?


1、稳定性高

商铺属于耐久商品,稳定性高,投资的钱由钞票转化为固定资产。每年有丰厚的租金进账,再或者把商铺出售,可以本金加利润一起回收。

2、增值快

商铺价值除了要看“长期租金的折现价值”,更要看商铺的成长增值空间,两者之间的关连十分紧密。地段的成长会直接带来商铺本身的价值、商圈的不断成熟,也会带来租金的不断上涨、便捷的交通、源源不断的客流,商铺的利润不断提高。

3、越“老”越值钱

商铺讲的是地段、人气、投资价值的全面体现,随着年限的增长,不仅不掉价,还会更值钱。烟台恒大御海天下沿街商铺毗邻海洋总部基地,占未来交通C位,背靠8000余户大体量醇熟社区,未来将享受万人社区客流红利。

4、商铺为稳健的投资渠道

当前银行储蓄风险低,利润低。股市、期货、基金利润较高,但是风险巨大;黄金保值性高,但升值空间不大,还有可能被套牢。而商铺无论是投资价值和使用价值都很高,即可自主经营也可租赁经营,而且商铺自身在不断大幅升值,是让资产保值的稳妥方式。

5、收益保障

商铺作为一个稳定的理财产品,每年不断地为投资者提供可观的现金流。随着租金的不断提高,即可用做子女教育费用,也可作为稳定的养老和旅游资金保障。

趁早买铺,才能早日走上财富自由之路。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个咱烟台恒大御海天下的沿街商铺。

品牌实力 质量保障

买商铺,产品实力很重要。品牌房企,其产品质量、物业服务等都会更可靠。恒大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所开发的商铺当然更靠谱,品质更有保障。同时烟台恒大御海天下作为恒大地产的好盘之一,自建约40000㎡多元繁华商业街,科学合理规划建面约60-343㎡百变空间,小至零售,大到餐饮、网咖、教育机构等,多种经营业态随心选,产品质量既可靠又有保障。

区位优越 客流稳定

烟台恒大御海天下项目地处烟台东部高新技术海洋经济新区的核心位置,紧依海洋经济总部基地,背靠8000余户大体量醇熟社区,与牟平区第二实验小学恒大分校作伴,距牟平高铁站仅10分钟车程,交通便利,四通八达,毗邻秦皇胜地-养马岛和道教胜地-昆嵛山两大4A级景区,坐拥北纬37度的十里黄金海岸线和万亩黑松林,尽享鲜氧生活。

养马岛实景图

区位优良、环境优美、交通便捷,这都是人气旺铺的基础保障,将形成强劲消费需求,助推商铺价值。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