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午卖出10160碗八宝粥 烟台餐饮黑马轰动全城

水母网• 2021-06-18 17:48:00 •记者 葛娜

水母网6月18日讯(记者 葛娜)昨日,烟台餐饮黑马赞稼八宝粥,2年来开店超20家,请市民吃午餐,总接待人数是22607人次,卖掉10160 碗八宝粥。这家餐饮黑马怎么让烟台人为之疯狂的?

活动期间,记者来到了位于中心广场店的赞稼八宝粥,刚过南大街天桥,就看到排着长龙的队伍。看下时间,不到11点,排掉的队伍已经绵延不绝,一眼望不到头。

      一碗招牌八宝粥,软糯香甜,一盘清爽的凉拌油豆皮,一盘有料的咖喱鸡块外加一个超软的红糖小馒头。好吃可口,健康卫生,真的是一顿非常完美的午餐。

据了解,招牌产品——赞稼八宝粥,精选八种优良食材——吉林秋田小町米、吉林豇豆、五常糯米、吐鲁番葡萄干、东北高粱米、威海花生、苏北大麦仁、新疆若羌大枣,经12小时浸泡,淘尽浮华,文火慢熬三小时,现场手工熬制不勾兑,口感更加软糯香甜,满满的谷物精华都在这一口八宝粥里。

“我是会员,这家店快成了我家的食堂了。”市民刘女士带着两个宝贝在店里用餐,她告诉记者,这家店的粥特别好喝,带着孩子在这吃饭,干净,方便,非常放心;菜的口味也很好,不油不腻,很健康。

赞稼八宝粥,烟台餐饮后起之秀。秉承让百姓「实惠吃一顿好饭」的经营理念,赞稼以八宝粥为招牌产品,以「明厨亮灶」的加工方式,升级传统快餐,不但产品制作过程可见,而且环境简洁明亮,在烟台快速崛起,2年开店20多家,成为烟台餐饮的黑马。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