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公园为游客办实事 小事不小看 件件尽心办

水母网• 2021-06-16 14:13:06 •通讯员 贾琳琳

图片

水母网6月16日讯(通讯员 贾琳琳6月11日,游客李女士将一面印有“热心服务为百姓,员工专业又体贴,耐心风趣极高尚,祝愿南山永风光。”的锦旗送到南山公园办公室,以表达自己对公园工作人员热情帮助其寻找遗失手表的感激之情。

原来在4月28日,游客李女士在南山公园游玩时不慎遗失手表,情急之下,跑到公园办公室求助。工作人员一边安抚李女士的情绪,一边询问事情的原委;并放弃自己午休时间,一直协助李女士查看当天游玩线路的监控,耐心帮助她找寻手表线索。李女士对南山公园为民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6月11日专程来到南山公园对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的行为表示感谢。

南山公园不断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切实提升市民幸福感,建人民满意公园”的理念,用一个个温暖的行动,彰显南山公园人的风采,切实提升公园服务水平。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