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威海分行与烟台万科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水母网• 2021-06-16 09:06:56 •通讯员 衣媛媛

水母网6月15日讯(通讯员 衣媛媛)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党组织及广大党员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发展,同时加强与兄弟行之间的沟通,合力打造跨区域银企合作的良好示范,营造融洽的业务合作氛围,构建资源共享、共同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在建党100周年这一庄严时刻,6月11日下午,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威海分行与烟台万科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 银企同心谱新篇”党建共建活动,共同参观芝罘区党员组织生活馆,了解芝罘区党建历史,开展交流座谈,观看党史教育纪录片,并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共分为铭记历史、携手共进、展望未来三个篇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首先共同参观了“芝罘记忆历史陈列”和“芝罘红色文化历史陈列”两大图片展馆,透过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个个鲜活事例,全面深入地了解近代芝罘的发展史和革命史,深刻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为人民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高尚情操和壮烈胸怀,每一位在场党员真真切切从思想深处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

在芝罘区党员组织生活馆宣誓广场,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将党员的荣誉、责任和使命铭记在心。

现场学习结束后,三方返回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 银企同心谱新篇”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烟台万科负责人回顾了中国银行同万科的合作历史,作为万科入驻烟台、威海后首家的合作银行,万科对中国银行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表示高度肯定,并对未来在党建共建的引领下开展更加紧密的业务合作进行了畅想。

中国银行烟台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万科与中行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的有力推动,也是中国银行创新党建工作方法,探索银企合作、跨区域合作共建新思路、新模式的重大突破。希望此次活动后双方能充分发挥银企协作优势,做到有机结合,为双方的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先进性,促进双方管理提升、作风提升,共同为当地人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中国银行威海分行相关负责人回顾威海中行的建行历史足迹,对烟台万科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双方业务发展中的进一步突破和提升进行展望,希望此次活动后在万科烟威地区的鼎力支持下,双方将有更加长足的发展,为烟威地区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威海分行,烟台万科三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及廉洁伙伴协议。

在展望未来的同时,我们更要铭记历史,通过回顾建党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百折不挠、艰辛求索的伟大历程来鼓舞我们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勇攀发展高峰。在场人员共同观看了党史教育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最后三方开展业务合作座谈,就通过共同推进共建活动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的开展,实现共建伙伴之间的良性互动、有机融合和协同发展等方面开展交流,并对未来烟台万科同烟台中行、威海中行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业务沟通和交流。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既是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益尝试,也是巩固深化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在中行人与万科人共同的努力下,相信双方能凝心聚力、银企同心,实现发挥合力,共赢未来的目标。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