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银行总行第二党支部开展红色金融钱币文化展主题活动

水母网• 2021-06-11 11:27:27 •通讯员 王建娜

水母网6月11日讯(通讯员 王建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6月10日,烟台银行总行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参加了由中国人民银行烟台市中心支行和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烟台市钱币学会承办、烟台银行等相关银行协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金融钱币文化展”开展仪式,并组织观展。

红色金融钱币文化展在烟台博物馆开展,开展仪式于10日上午9点举行,会上山东省钱币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齐鲁钱币博物馆馆长贺传芬同志、中国人民银行烟台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杰同志分别做了讲话,我行派6人参加方队,总行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开展仪式。

“学史铭心庆百年 红色金融耀烟台”,展览以红色金融钱币文化为载体,以“创建于烟台的红色金融—北海银行发展历程”和“展现贵金属纪念币上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两条动线为重点,多侧面、多角度来重温红色金融发展历程,进一步弘扬红色金融精神,多视角、多维度展现钱币中承载的独具魅力的中国元素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红色金融钱币体现着红色精神,是我们金融人要代代传承的红色金融基因,更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总行第二党支部参展党员纷纷表示,要始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感党恩,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在新时代奋斗路上砥砺前行。作为新时代的金融从业人员,总行第二党支部将始终不忘金融人的使命与担当,结合现阶段正在推进的党史学习教育,以烟台银行“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抓手,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把红色金融精神传承光大,把货币文化弘扬发展,锚足干劲,聚力攻坚,为烟台银行高质量发展、向更高层次跨越赶超积极贡献力量。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