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家国际社区荣获 “行业年度聚力焕新奖”

碧桂园• 2021-06-10 10:30:51 •

6月9日,由克而瑞举办的2021年第五届地新引力峰会租赁论坛在上海举行。碧桂园文商旅碧家国际社区荣获“行业年度聚力焕新奖”,凭借稳健的发展及出色服务质量备受行业肯定。

该论坛被视为租赁行业洞察未来发展的重要风向标之一。其中,“行业年度聚力焕新奖”是通过客观、公正、专业、科学的测评研究体系,以多维度、特色化的评价指标,对住房租赁企业进行评定。此次,碧桂园文商旅碧家国际社区获奖,代表了行业对碧桂园长租公寓布局全维产品线、租赁社区差异化发展模式的认可。

近年来,碧家国际社区积极响应国家租售并举政策,深耕行业发展同时,拓展城市生活新边界,探索建设租赁社区。目前,已有3个项目落地。

2021年,碧桂园获取北京通州租赁地块,将深度整合住宅、商业、公寓、医院等多业态资源,以国际知名中高端服务公寓奥克伍德碧轩为主体,打造北京新一代高标准国际人才社区,这也是碧桂园长租从更高纬度探索租赁行业未来发展道路的新征程。

当前,碧桂园文商旅已建立国际中高端服务公寓“奥克伍德碧轩”、服务公寓“碧乐轩”、青年长租公寓“碧家国际社区”、城市蓝领公寓“碧咚”等租赁领域全生命周期品牌矩阵。

截止2021年6月,碧桂园长租公寓储备房源60000间,签约管理面积超过160万平米,其中自持租赁物业达43万平米,开业房间数超1.6万间,全国门店平均出租率达94%。依靠强大的企业实力及清晰的长租战略,碧桂园文商旅长租公寓走出一条差异化竞争之道,在长租公寓领域崭露头角。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