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女孩为护宠物犬赤手空拳搏斗棕熊 毫发无损

新华社• 2021-06-03 15:13:40 •王宏彬

【新华社微特稿】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名17岁女孩为保护家中4只宠物犬,赤手空拳地与一头棕熊搏斗。棕熊后来离开,女孩毫发无损。

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2日报道,这名女孩名叫黑莉·莫里尼科。事发当天,一头母棕熊带着两只小熊爬上她家院子的矮墙,想要“私闯民宅”。这很快引起院子里4只狗的注意,它们跑到墙边,朝熊狂吠。

莫里尼科家中监控摄像头拍摄到的画面显示,母熊在墙上居高临下,用前爪扑打墙下最大的一只狗。这时莫里尼科冲了出来,面无惧色,双手用力一推,把母熊推下了矮墙。她慌忙抱起一只小型犬,并迅速把其他几只宠物狗赶回屋内。母熊则带着小熊离开。

这条监控视频被莫里尼科的家人发到短视频媒体上,很快获得十余万条评论和数百万次赞。有人评论说,“她就像一名女战士一样英勇”。

莫里尼科事后接受采访时说,她当时一心想着救狗,“第一反应就是把熊推开,没想到居然起作用了”。

不过她还是有点后怕,奉劝大家别惹熊,“千万别学我,否则有可能摊上不一样的后果”。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