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为酒后驾车道歉

新华社• 2021-04-28 07:47:18 •记者王志

新华社济南4月27日电(记者王志、张武岳)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27日下午在微信朋友圈发文,为自己酒后驾驶一事道歉,并配有“拒绝酒驾”的图片。

巩晓彬在朋友圈写道:“对不起,我的确是违反了交通法规,在此诚恳向大家道歉。对因我个人行为给各位造成的困扰,深感抱歉。”

据了解,巩晓彬25日晚在济南市奥体中心附近,因酒后驾驶被交警查处,当时他的血液酒精含量为120毫克/100毫升。

根据国家《车辆驾驶人员血液、呼气酒精含量阈值与检验》规定,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20-80毫克的驾驶员即为酒后驾车,80毫克以上认定为醉酒驾车。

巩晓彬对此表态称:“从今以后,我愿意接受大家的监督,更愿意去监督身边的每一个人。希望大家能吸取我的教训,严格遵守交通法规。”

山东男篮在本赛季男篮职业联赛中进入四强。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