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民意通|燃气停一个月仍无盼头 金苹果广场居民很"闹心"

水母网• 2021-04-19 07:54:34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4月1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摄影报道)燃气是居家生活必不可少的资源。金苹果广场小区的居民最近因为燃气的事情很闹心。“小区自3月份开始停气,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家中做饭十分不便。”业主孙先生说。附近QQ公馆也有业主向烟台民意通反映:“从今年3月份开始,汇通燃气未提前通知业主就不给供气了。”

因为无法用气,孙先生家中不得不重新购置了电磁炉、电锅等。由于厨房电器开关较少,有些时候还要把锅碗瓢盆拿到客厅甚至卧室进行操作。“我们小区有400多户,家家户户都是这个情况。有几户已经换成瓶装气。”孙先生说。

记者拨打烟台市汇通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客服电话6829586咨询停气原因,“小区地下管线有安全隐患,所以现在暂时把气停了。”“那么接下来怎么办?已经停气好久了。”记者问道。“现在暂时供不上,用户可以自己选择用电或者使用瓶装气。”“那么确定了整改的方案了吗?什么时候能供气?”记者问道。“什么时候恢复供气,我说不准,我们公司也在多方面进行沟通,目前管道气肯定是用不上。”客服人员回答记者。

“我住进这个小区十几年了,一直用的汇通管道燃气,如果当年说没有管道燃气,我是不会买这个房子的。”采访中,一位居民跟记者诉苦,管道有安全隐患的确应该立即停气整改,但是也应该尽快拿出方案,最起码让居民看到曙光。现在停气一个月了,什么时候供气,还能不能供气都是未知数,这种“遥遥无期”的无奈太堵心。

小区何时恢复供气,烟台民意通记者将持续关注。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