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60多名旅行社同行打卡新绎“仙境海岸·夜炫芝罘湾”

水母网• 2021-04-09 22:26:27 •记者 吴巧龄 刘金凤

水母网4月9日讯(记者 吴巧龄 刘金凤 通讯员 宁纪军)今晚,来自全国60多名旅行社代表一同登上停靠在芝罘区崆峒岛游船码头“飞扬号”,开启了他们为期两天的烟台海上游考查行程的首站——“仙境海岸·夜炫芝罘湾”体验。

“仙境海岸·夜炫芝罘湾” 是在烟台市文化旅游局的领导和支持下,新绎旅游在原有“芝罘湾旅游新干线”产品的基础上,开发出的海上夜游的新产品。该项目集餐饮、娱乐、赏景于一体,旨在呈现烟台开埠158年的历史脉络,改革开放的发展脚步,是烟台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的最美祝福。航线配合烟台滨海广场灯光秀从2019年5月1日起正式运营,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航程可定制餐饮及娱乐项目,整合“船上看、船上吃、船上玩、船上拍、船上游”五大元素,让广大游客充分体验海滨城市夜的热情、魅力与浪漫。夜航的开通,填补了烟台市区夜间旅游的空白,标志着烟台加快建设海洋旅游品牌,激活夜间、海上新经济,实现“白+黑”全时段海洋文化旅游新体验、新时代的开始。

“2021年,是疫后旅游市场重启的关键时刻,旅游行业将步入不可逆转的有序复苏进程,旅游业界理应有更好的预期,旅游市场复苏的步伐一定比现在预料的更快些,我们将要取得的成绩,一定会比现在所预料的更大。”烟台新绎旅游营销负责人梁文科在致欢迎词时表示:“今年,烟台新绎旅游将积极应对旅游市场变化,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导向,兼顾旅游消费升级和市场下沉的发展趋势,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勇闯激流,在产品创新、服务升级、市场驱动等方面主动突破;同时,新绎旅游瘵与全国各地旅游同仁强强联合,以打造海岛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在产品组合、营销联动、资源互享、品牌共建等方面主动出击,抢抓市场,广开渠道,为海岛旅游业向更优、更快、更高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晚上19:30,当“飞扬”号行至海中央,绚丽的灯光秀准时开启,将海面映照的五彩斑斓,站在甲板上眺望夜色中的烟台——喧闹的滨海广场、迷人的渔人码头、绚烂的滨海路沿线灯光秀,汇聚“天光、灯光、水光”争辉的独特美景一同映入大家的眼帘,伴随着船上的精彩的演出,将活动推向高潮。

烟台飞扬客船营销负责人刘盈伽介绍:新绎飞扬客船目前执航的普通客船有两艘,99客位价值千万的豪华主题游船有两艘、双体大帆船有6艘,“仙境海岸·夜炫芝罘湾”航线每天傍晚18:30从旅游大世界北广场的崆峒岛码头出发,沿途观赏芝罘湾两岸景色,远眺崆峒岛、扁担岛、卧佛岛、芝罘岛、海洋牧场外观,烟台山、烟台芝罘湾灯光景观带等,航程时间约90分钟。目前,航线购票途径全部开放,游客可以在崆峒岛码头,各大旅游电商平台及烟台各大旅行社均购票出行,一层价格为158元/人,二层为198元/位。

据悉,明天上午,考查团将前往崆峒岛,感受原始的海岛野趣和原汁原味的渔村味道。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