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烟台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山东人游山东·发现新烟台”

水母网• 2021-04-09 17:28:56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4月9日讯(通讯员 旅宣)鲜美四季,惠享文旅。第五届烟台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暨“山东人游山东·发现新烟台”主题活动来啦!自2017年首届消费季活动启动以来,烟台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已连续举办四届,成为我市大力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促进文化和旅游产业健康发展,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的一项重要品牌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充分肯定。

今年,第五届烟台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也将如约而至!4月10日10:20,第五届烟台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暨“山东人游山东·发现新烟台”主题活动将以“游仙境 品鲜美”为主题在烟台山景区举办,诚邀广大市民游客约“惠”烟台,畅享惬意春光。

春游产品集中推介

邀您乐享“鲜美”成果

图片

春风十里,芳华倾城。今年,“山东人游山东·发现新烟台”主题系列活动将以“春寻、夏爽、秋赏、冬乐”为时间轴线,突出惠民、消费、融合三个特点,推出四季旅游产品。本次活动,将由金牌推介员现场发布春季旅游产品,包括赏春踏青、研学亲子、民俗体验、暖心惠民四大系列百余项活动,打造“春游烟台”的N种玩法。活动将通过“烟台文旅云”同步直播。

百万文旅福利

全城派送

现场将正式开启第五届烟台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以“游仙境 品鲜美”为主题,将推出“惠游烟台·风情四季”“智游烟台·文旅云上见”“传承烟台·大美非遗”“胶东红潮·家国情怀”“夜游烟台·炫城之魅”“百年献礼·潮动烟台”“品质烟台·游购无忧”“文创烟台·时尚之选”等八大系列惠民主题活动,持续优化文化和旅游消费环境,打造永不落幕的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

图片

最令人期待的是,当天上午10:30将集中发放一百万元文旅惠民消费券,涵盖书店、文化培训、电影院、剧院、非遗企业、 旅游景区、影视音像、数字文化、文化娱乐、文创及特色旅游商品、文化体验等文旅企业,面值包括10元、20元、30元、50元等,届时请大家订好闹钟,准时来抢!

参与方式

1.关注“烟台文旅”公众号,点击【服务】

2.在“文旅服务”栏,点击【惠民消费季】

图片

点击【服务】

图片

点击【惠民消费季】

3.点击文旅惠民消费券【领券中心】

4.点击【立即领券】即可领取不同面值消费券

图片

点击【领券中心】

图片

点击【立即领券】

精彩活动好戏连台

图片

活动现场将向观众上演歌舞《和祖国在一起》、女声独唱《我和大海情不断》《映山红》、男生独唱《信仰的光芒》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以及金牌导游免费为游客讲解芝罘仙境街区人文历史等,营造热烈活动氛围。

同时,将设置展示展销区,集中宣传推广一批酒店、景区、旅行社等旅游企业的惠游产品,售卖文创、非遗等文化产品,充分展示文旅融合发展丰硕成果。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