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胶东餐饮产业发展大会暨胶东餐饮供应链博览会圆满举办

水母网• 2021-04-09 10:19:24 •通讯员 刘慧辉

水母网4月9日讯(通讯员 刘慧辉 )4月8日,第二届中国胶东餐饮产业发展大会暨胶东餐饮供应链博览会在潍坊圆满举办。烟台市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会长、烟台百纳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海,中国烹饪大师、中国饭店协会常务副会长翟振光,中国烹饪大师、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副教授李长茂,中国烹饪大师、烟台市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名厨委主席王永光,协会副会长、龙口饮食服务行业协会会长范德成,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丛丽华应邀参加会议。

期间,在“十四五”餐饮业发展高峰论坛上,王洪海会长以“新时期 新思路 高品质”为主题做交流演讲,表示“用文化力成就品牌力。中国的餐饮业和旅游业要植入文化符号、植入中国文化、植入地域文化。用精准的认知定位结合生活美学演绎,实施我们自己的文化IP战略;服务文化造就品牌传播力。通过几个极致的服务产品,创造顾客的“峰终定律”中的峰值体验;流量文化赋能品牌影响力。拓宽“互联网+”网络市场渠道;与趋势同行,业态不断创新。适应疫情推动的生活方式转变,推动预制品机械化加工。”

烟台市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荣获中国胶东地区优秀餐饮行业协会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